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宅急送提速实现同城“当日递”

2011-06-21 14:19来源:物流天下网字号:小

  近日,宅急送贵州分公司举行了省内产品提速暨电子商务业务发布会,在省快递市场率先推出省内快递业务提速承诺,凡是快递物品将实现同城“当日递”,省内9个中心城市实现“次日递”。

  省快递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对快递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多,消费者对快递公司在递送物品的时间周期及安全性方面的要求也日趋增强。为此,全省今年将开始对现有40余家快递公司加快市场规范运作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使其能更多地服务于消费大众。

  此外,针对时下一些不法分子通过非法手段获取收货人信息,假冒快递员送“货”收款造成收货人经济损失等违法行为给快递公司带来负面影响,宅急送公司通过屏蔽业务系统和运单上的收货人核心信息,防止收货人信息泄露,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