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在海南开幕

2011-06-17 14:11来源:搜狐网字号:小

  2011年8月16-19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在海南博鳌开幕。届时,论坛将邀请朱中一、樊纲、周其仁、陈淮、巴曙松、陈启宗、王石、张玉良、任志强、贾康、孟晓苏、潘石屹、陈诗涛、水皮、张朝阳等学者、企业以及媒体精英参会,共议“下一个十年 改变中的房地产”。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年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中国房地产界思想性论坛。论坛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领袖对主题作演讲或预期推断,并针对不同的议题,邀请业界来自不同区域专业人士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每届论坛出席规模在600人左右,2010年超过700人,出席者90%为房地产行业、金融投资机构、媒体总裁级别领导,即将举办的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规模将达1000人。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