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李开复:盖茨不会开掉鲍尔默复出

2011-06-02 09:25来源:人民网字号:小

  李开复今天在微博中表示,鲍尔默是比尔·盖茨的挚友,比尔·盖茨不会选择开掉鲍尔默而复出。

  李开复在微博中说:“有网友问在一片鲍尔默下台的呼声中,盖茨会不会复出?不会。因为:盖茨多年专注慈善;盖茨退居二线也许就是看到辉煌时代已过;互联网发展太快,盖茨也难胜任;盖茨在乎形象,无法忍受外界媒体批评,而复出必须面对高期望的外界;作为董事长,盖茨不会开掉鲍尔默,因为他们是多年挚友。”

  据外媒报道,美国对冲基金绿光资本管理人大卫·埃因霍恩近期指责微软CEO鲍尔默对微软的发展无所作为、应该下台。不过,鲍尔默依然得到了微软董事会的支持。

  从2000年至2005年,李开复任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之后,他在谷歌公司担任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2009年9月,他在北京创立创新工场。

  据悉,李开复曾在2008年比尔·盖茨退休时发表过看法:比尔·盖茨从微软日常管理工作中退出,将对微软有消极影响,盖茨继任者无法拥有盖茨身上所具有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