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完美世界通过ISO9001认证

2011-05-30 15:12来源:长江商报 字号:小

  近日,国内知名网游企业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正式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少数几家能够通过ISO认证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网游企业!

  对于网游企业来说,一旦通过了ISO9001的认证,对于自身软硬两方面实力也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知道,如今中国的网络游戏正面临极佳的发展契机,不仅国内市场规模不断增加,在国外市场很多企业也取得了可喜的发展。而ISO所制定的一系列管理、质量等标准,是被世界所公认的权威标准。取得ISO相关认证,不单是代表产品的质量合格,也代表着企业具有高度的可信度,是一种国际信誉的象征。在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都十分看重ISO相关认证。在一些地区,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外来企业更容易被当地政府和民众所接受。有人更将ISO认证戏称为一份“通向世界的证书”,可以说是国外市场衡量企业“软实力”的重要元素。从完美世界的角度来说,它是执行全球化战略最为坚定的一家。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就曾表示:“绝不做无法出口的产品”。在所有推动网游出口的企业中,完美世界已经连续四年蝉联第一,2010年其海外营收超过9000万美元,占到全行业的40%以上。这次认证,无疑对完美世界提升自身“软实力”,推进全球化战略的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孙铭苑)

相关资讯 [ 关键词: 网游企业 ]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