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中国创业投资暨股权投资中期论坛

2011-05-27 09:14来源:浙商网字号:小

  2011年7月6日至7日,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股权投资中期论坛将在杭州凯悦酒店召开。论坛将围绕VC募投储粮还是快投;PE策略战术新变化等主题进行讨论,并探讨在医疗健康、TMT行业等热点行业发展机遇下,创投业如何发展等热点问题。

  论坛将邀请到逾百位海内外资深人士及业内专家参与讨论,并邀请重量级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并有700余位来自浙江及周边省市的政府代表团、国内外创业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及众多创业家参与。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中国创投史经历了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无论募资、投资还是退出,均刷新历史,创投机构在中国扎根10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一个满载硕果的大丰收。2011年正值“十二五”开局之年,在下一个五年,创投业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如何应对来自世界经济体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等,都亟待探讨。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