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环保节能 > 正文

太阳雨太阳能:太阳能光热产业领导企业

2011-05-16 16:57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太阳能太阳雨

  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领导者,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及热水系统供应商之一。作为专业从事太阳能等新能源应用产品技术研究、生产制造和市场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太阳雨已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及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采暖。

  自成立以来,太阳雨一直积极推行全面“精益”质量管理,在行业中率先全面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国家3C认证、环境标志认证、康居认证;企业资信等级被评为AAA级;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顺利通过欧盟、德国、韩国、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50多个产品认证;并在行业内首批荣获“金太阳认证”,及“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市场开拓特等奖等荣誉称号。

  在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上,太阳雨与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了多项合作,承担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与北京大学合作的高温型膜层溅射技术全玻璃真空管生产线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其“高效高温盘管承压型太阳能热水器”更荣获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环保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2006年,公司聘请被誉为“世界镀膜之父”的澳大利亚哈丁博士作为首席科学顾问,成立行业首家卫星商学院,为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障。2009年,太阳雨率先上线世界先进的真空太阳集热管圆形排气生产线;2009年与德国国家ITW测试中心合作,在国内首家引进的德国原装太阳能热利用系统检测线(该检测设备能够模拟太阳能室外极限环境进行试验,检测项目覆盖了从原材料、配件到整机检测的系统项目),检测标准和检测技术达到国际专业实验室水平,确保太阳雨产品的品质优势。

  在社会责任方面,太阳雨秉承生态公益理念,倡导可持续健康发展模式。多年来公司上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创立至今,先后向武警部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社会福利机构捐款捐物或者捐建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达数千万元。2009年,太阳雨更捐资1000万成立中国新能源行业首个公益慈善基金——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主要用于解决社会就业等方向。2010年,太阳雨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广州亚残运会爱心合作伙伴,积极践行生态公益理念。

  十余年来,太阳雨“千乡万村阳光热水工程”,系统解决了千万家庭的太阳能热水问题,更成功推动“太阳能下乡”,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2009年,太阳雨正式提出第三个五年发展战略——“533100”发展战略:用5年的时间将太阳雨打造成中国太阳能光热行业第一个过100亿的企业;力争3年时间内逐步完成国内5大产业链基地的建设;全面推进太阳雨现代化、国际化产业发展战略。

  5年后,太阳雨将累计推广太阳能热水器近1亿平米,可累积替代常规能源标准煤2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3000万吨,相当于节电874亿千瓦时,相当于1.08个三峡电站。

  从国内到国际,从光热到新能源的综合利用,太阳雨已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整合创新者。在新的发展征程,太阳雨胸怀“圆百亿梦想 建百年大业”之梦,秉承“创世界名牌,做百年企业”的愿景,“诚信、超越、持续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观,坚持为人类社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企之力。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