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环保节能 > 正文

英国石油15亿美元投向生物燃料

2011-05-16 15:29来源:东方财富网字号:小

  英国石油(BP)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Robert Dudley)周五称,该公司2011年计划在生物燃料领域投资15亿美元,但不会以被投资国家的粮食安全为代价来进行这种投资活动。

  杜德利今天表示:“这是我们的政策,我们不会在粮食用地上进行生物燃料投资。”他表示,英国石油将在专用于生物燃料庄稼的“巴西草原”上进行投资。

  荷兰皇家壳牌(RDSA)董事长奥利拉(Jorma Olila)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称:“我们已经批准的对第一代生物燃料的唯一投资是在巴西,这种投资活动不会妨碍粮食的生产,也不会对热带雨林的完整性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