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上海首届竹博会 企业试水内销的契机

2011-05-13 10:27来源:中国行业会展网字号:小

  首届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会(简称竹博会)将于2011年7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将是国内一些外商投资企业试水内销的一个契机,也是竹博会组委会为其倾力打造的一个了解内销市场的平台。曾有经济研究专家表示:内销将是国内众多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而参加一些行业性的专业展会,将是企业营建销售渠道和品牌的最快捷、最有效的途径。

  竹制品是当代流行的天然绿色环保产品,正适合国人当前的消费潮流。竹子不仅被加工成昂贵的地板、高档的家具、实用的贴面板,而且还可以制成各种美轮美奂的竹工艺品等。

  目前,对于我国来讲,竹材料餐具或食品包装容器的研发和生产目前还处在起步阶段,市场发展潜力无限,那么,前瞻性企业一旦抓住中国市场,必将赢得无限商机。

  本届竹博会将围绕行业产业链的合作、招商与贸易交流等专项展开,为广大客户进行合作、交流搭建专业平台。主办方以报纸、杂志、亚太家居网、经销商联盟,以及遍布全国的一线人员,对各省、市、县的几万个经销商进行动员,加大相关行业的支持力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参展企业对专业观众的人气和招商需求。

  参加展会对于一些外资竹制品企业来说,是一个契机,通过这个平台来了解收集信息,了解内销市场的游戏规则。国外市场订单不足等众多原因造成产能过剩,必然要进入内地销售。在国内试牛刀积累经验后,将迎来一个更好、更广阔的内销市场。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