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2011中国南方艺术市场发展趋势论坛

2011-05-10 11:23来源:当代艺术字号:小

  2011中国南方艺术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将于2011年5月11日14:00—18:00在深圳22艺术区二楼格丰当代艺术馆举行。

  本届“2011中国南方艺术市场发展趋势论坛”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南方艺术市场的发展及南方艺术画廊经营模重量级活动。汇集了珠江三角洲着名美院和艺术学院教授、着名学术期刊主编、知名策划人、批评家、艺术机构负责人、艺术家,画廊负责人及特邀请国内收藏家等互动交流,研究当今中国南方艺术市场及中国南方画廊的经营发展的状况,以如何将市场、学术、资本三者间的融合和构筑中国当代艺术市场进步发展,如何将中国当代艺术市场投资机制完善与发展进行探讨,并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与交易。本活动将为深圳乃至中国的艺术市场发展研究注入更多活力,进一步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市场进入新的一个发展空间。它将无疑会在文博会中形成巨大的反响,大大推动深圳当代国际艺术收藏的热潮,成为国际艺术品牌交易的焦点。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