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能空调会思考 锁定人体送风

2011-05-09 16:29来源:万维家电网字号:小

  这是一个强调“会思考”的年代,人要思考,才不会被社会所淘汰,这是妇孺皆知的道理。然而,家电作为传统意义上冷冰冰的生活工具,也要赶潮流,走“思”潮,多多少少让人有些讶异。其实智能家电早已经不是什么新名词,但是作为高端产品,一直是少数人的专利,现在,随着科技的日臻成熟,智能家电逐渐开始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一台智能空调评判的标准是什么?目前来看主要体现在如影随形的送风技术和帮您持家的省电模式。以往的空调都是采用直吹的机械送风形式,开启后只能针对一个方向送风,制冷或制热效率慢,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感受到温度的变化,被人们戏称为“高级电风扇”。如今有些空调采用全新旗舰科技——智能风Ⅱ,荟萃源自日本的动感仪和智能风两大人性化功能,通过红外感应人体活动量和位置,智能识别和分配风量,配合独特的160度超广角送风,让人性化科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舒适享受彻底升级换代。

按需送风,舒适如影随形

  新ECO SENSOR技术,在智能感应和智能送风方面独领业界风骚。ECO SENSOR由三个不同角度的红外感应器构成,能够细分5个区域,自动识别人体的位置和活动量,不断更新采集数据,智能分析数据,并根据不同活动量的人进行差异化送风,让不同活动量的人都感觉舒适,从而缩短了达到人感所需温度的时间。同时,可以智能锁定人体送风,令直冷速度提升1倍,不仅让人更容易感受凉意,快速达到制冷要求,而且也节省更多耗电量。

多种模式可选,体验贴心管家服务

  空调特设送风模式、节能模式、避风模式等多种运转模式,根据需要选择后,不再需要人为控制,空调自行调节功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所需。在送风控制模式下,空调根据室内人体活动的区域和强度,智能控制导风叶片和角度,使舒适的风吹向人体,满足用户舒适的享受。在节能模式下,如在3小时内感应不到人体活动,空调会自动关闭,以节省能源。在避风控制模式下,空调根据室内人体活动的区域和强度,智能控制导风叶片的角度,避免冷热风直吹人体,让人感觉舒适。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