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国际石材展加大户外广告投放力度

2011-05-05 13:17来源:海辰青岛国际石材展字号:小

  为了更好的提升在水头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青岛国际石材展不断加大对水头地区的推广力度。日前,青岛国际石材展在水头第一建材市场内增设的大型三面翻广告牌已投放完成。更大的投入和付出,昭示着青岛国际石材展做大做强的决心,也为参加2011第五届青岛国际石材展的石材业界带来更多信心。

  

  以“展商效益最大化”为宗旨的青岛国际石材展,非常注重在全球各大石材产地、市场的推广和宣传,努力做到哪里有石材供求市场,哪里就有青岛国际石材展的宣传。水头,石材行业年生产能力石板材达4000万平方米,工艺材达500万元以上,属于青岛国际石材展重点持续开发的石材产地之一,本次大型户外广告的投放,就是为了更好的将展会推广深入到水头地区,吸引和邀请更多的当地石材相关企业参观、参展2011第五届青岛国际石材展。

  中国北方石材第一展——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石材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7月14-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展出面积40000㎡,标准展位1500个,专业观众60000人次,国内外采购商6000家。全力用规格和品质开创“南有厦门、北有青岛”的中国石材展会新格局!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