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青岛国际石材展12月14日顺利闭幕

2011-05-04 18:02来源:石材展组委会字号:小

  2008年12月14日,由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青岛市建设委员会主办,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石材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历时3天,汇集了韩国ODS、土耳其石材展团、美丽石材、嘉祥四通、内蒙古镶黄旗石材展团、陕西宏发、恒宇、政伟石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对代表着行业发展趋势的主流精品和先进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为石材及相关企业寻找理想的合作伙伴构筑了一个有效的对接渠道,使企业能够互通有无、共商对策、把握市场命脉、拓展市场份额,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上扩大交流与合作。

  青岛市建设委员会副书记孙英彬、青岛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军、孙梦元,中国石材工业协会会长邹传胜、副秘书长谭金华,山东省石材工业协会会长胡伟、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克继等相关领导亲临展会现场,认真听取了各参展企业的介绍,并对本次展会的参会企业质量、专业观众组织、展会布局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展会期间,以房地产开发商、贸易代理商、经销商,建筑设计、承包商、建筑施工企业等为主的专业观众累计到会20000余人次,现场成交额近2亿元。其中,有来自比利时、德国、英国、印度、意大利、韩国、芬兰、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际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洽谈总额近8000万元,实现了优异的展贸效果。统计结果显示,90%以上参展企业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并有多数客户现场达成2009青岛国际石材展参展意向。

  展会以“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为宗旨,着重突出参展企业与市场的紧密互动与合作,为打造北方地区专业化、品牌化的国际石材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目前的金融危机中为北方石材企业构建了一个高效的合作、交流和贸易平台,将有力推动北方石材企业的品牌树立及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