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三届青岛国际石材展圆满落幕

2011-05-04 17:48来源:世界石材网字号:小

  2009年7月18日,历时三天的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石材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对于青岛国际石材展来说,这三天是将被铭记在展会发展史上最为重要的日子——从建博会的同期主题发展到独立成展,历经三年精心培育的青岛国际石材展已完成了向专业品牌展会升级的第一步!

  本届展会汇集了印度自由世界出口有限公司、RSG、葡萄牙Magratex、上海陆家嘴、山东美丽、河北龙山、晶牛集团、香港信德、山西宏发、白玉世家等业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知名企业与品牌,以及来自国内各大石材产区的企业,对代表着行业发展主流趋势的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展会期间,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中国石材工业协会会长邹传胜、副秘书长谭金华、邓慧青,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克继、青岛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张敬、广东石材协会会长黄泽鸿、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副会长陈旭林等在展会现场听取了各参展企业的介绍,并对本次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3天中,累计到会的专业观众共计20000人次,包括来自美国、墨西哥、西班牙、瑞典、巴西、以色列、伊朗、约旦、印度、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专业采购商100余家。尽管在数量上未达到预期目标,但以房地产商、贸易商、批发商、建筑设计师、建筑施工企业为绝对主角的专业观众仍使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统计数据显示,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的洽谈总额达8700多万,展商满意度在去年90%的基础上又增加了4.7个百分点;展会现场“2010年展位预订处”也颇有收获,到会参观的12家石材企业和09年的24家展商现场签订了2010年的展位合同。

  7月16日,“2009青岛国际石材展供需企业对接会暨在建工程采购会”、“中外石材企业对接会”举办,巴基斯坦REX、印度R.GS、美丽石材、白玉世家、上海陆家嘴、平邑县政府等分别对企业和产品进行了介绍,并与到会的36家房地产企业、21家外贸企业和13家装饰工程公司分别就合作意向进行互动和洽谈。

  7月17日,“2009青岛国际建筑设计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301会议室成功召开。500多名建筑设计师到会听取了筑原设计机构总裁陈圣泓教授、中国建筑泰斗刘先觉教授关于“现代城市公园设计与改造再生”和“建筑的生态与仿生”的演讲以及中国石材之乡——平邑石材的推介,并通过参观展会对石材产品的最新流行趋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将有力推动建筑规划、设计、选材过程中对石材的选用。

  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给石材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影响,3岁的青岛国际石材展,虽然规模还小、步履还有些蹒跚,还没有更大的抵抗力和影响力,但我们专注打造石材行业中国北方第一大展贸平台的信念,从未曾改变!虽然目前我们离目标还远,也许前方的路还会有更多困难,但是第一步的成功迈出,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青岛国际石材展真诚希望得到广大石材企业和专业买家的大力支持——我们会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和信心,坚持不懈、继续努力!

  2009年7月16日,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道起跑线,将有力的推动着青岛国际石材展在前进的路上开启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