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国际石材展闪耀土耳其

2011-05-04 16:39来源:石材展组委会字号:小

  土耳其是中国重要的石材进出口贸易伙伴,多年来保持着频繁而友好的贸易往来。近两年随着中国南方市场的逐渐饱和,越来越多的土耳其石材矿主敏锐地将商业目光转向了中国北方,并积极寻找进入北方市场的平台和契机。

  

青岛国际石材展展位亮相土耳其伊兹密尔

  日前,致力于打造石材行业“国际贸易与国内在建工程采购平台”的青岛国际石材展,在承办单位——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芳的率领下赶赴土耳其,参加3月23-26日举办的土耳其最大的石材展——伊兹密尔石材展,展开了一系列宣传、推介和客户、媒体拜访活动。本次推广活动在土耳其事业代理FATIH的全力配合下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得进行着,展会第一天青岛国际石材展的展位就迎来了很多企业的咨询,“这份来自美丽的中国青岛的邀约,将持续闪耀在土耳其石材业界,青岛石材展将是土耳其石材进军中国北方的首选。”

  

青岛国际石材展备受关注

  

青岛展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本次推广活动充分运用伊兹密尔石材展集中土耳其石材业界人士的契机,全面加强了在土耳其的宣传力度,并与参展的石材矿主、采购商、贸易商进行面对面的拜访和洽谈。通过沟通,众多石材企业现场表示将加入土耳其展团参加明年的青岛石材展,并将长期支持青岛展会做强、做大。

  

展会前夕海宸会展刘总与土耳其代理讨论推广计划

  据青岛石材展土耳其事业代理FATIH介绍,本次推广活动最大的成功之处将在于,让土耳其石材企业充分了解和感受到了青岛石材展组委会的真诚和努力,许多展商都表示很感动。来自PRODEM的Mr.Sami的看法代表了绝大多数土耳其企业:“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北方的市场,对青岛石材展也已经关注了2、3年,这次组委会来到土耳其,我们能清楚的感受到他们的决心和真诚的态度,尽管现在中国北方石材企业目前的加工能力还不能很好的满足我们的需要,但我们愿意和组委会一起培育这个市场,我相信用不了太长时间,我们一定会是共赢的。”

  据介绍,本次伊兹密尔的推广活动是2011年第五届青岛国际石材展“推广万里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广万里行现年前已完成了对北京、水头、云浮、山东、维罗纳、伊斯坦布尔等地的第一次推广,截止到今年6月底,还将奔赴国内外30多个城市开展深入的推广活动,足迹将贯穿中国各大石材产业基地和市场,以面提升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以赴打造“中国北方石材第一展”。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青岛国际石材展赶赴伊兹密尔的的工作人员将通过与当地商、协会的深入交流、相关行业媒体的进一步合作以及对石材企业、贸易公司的约见拜访等开展各项宣传、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