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西安世园会日均接待游客将达1.5万人次

2011-04-27 17:20来源:新华网字号:小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8日上午11时开园。这次世园会会期长达178天,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1月。西安世园会开园期间预计将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平均每天接待6.7万人次。园区内的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三大展馆,每日的接待总量约为1.5万人次。

  为了给参观者提供“安全、顺畅、精彩”的参观游览环境,这三大展馆采取全预约参观的方式。预计长安塔日均接待约4500人次,创意馆日均接待约8000人次,自然馆日均接待约2500人次。

  展示“秦岭四宝”——大熊猫、羚牛、朱鹮、金丝猴的四宝馆位于秦岭园中,虽然采取自由参观制,也会对客流进行控制,设置一个入口、三个出口,每天入馆人数控制在约6000人次,每5分钟放行20人入馆参观,以不惊扰到动物并照顾到游客的安全。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