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知识产权 > 正文

金字火腿自主专利打造领先品牌

2011-04-25 15:14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字号:小

  该公司的研发中心是中国火腿行业唯一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且是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也是业内唯一的食品GMP达标企业。公司利用自主国家级发明专利技术,首创发明低盐火腿和即食火腿,在控温控湿和封闭条件下生产火腿和低盐火腿是公司的核心技术。

  据介绍,该公司是中式火腿行业的龙头,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首位,近三年市场占有率均在19%以上,综合毛利率均保持在40%左右。2008年,其制作工艺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是我国为数不多的世界级品牌。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