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TNT获生命科学物流大奖

2011-04-19 11:36来源:现代物流报字号:小

  2011生物制药卓越大奖评选活动在新加坡举行。经客户投票选举,国际快递集团TNT荣膺“最佳生命科学物流服务提供商”。

  据了解,TNT为医疗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一整套完善的服务,包括支持药物研发、临床试验与产品开发及为药品、医疗设备与诊断器具提供储存和区域性或全球范围的配送服务。TN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迈克·德瑞克表示,其医疗供应链团队已不是简单的服务供应商,而是能够为客户的业务带来高附加值的合作伙伴。

  有研究显示,TNT为客户度身定制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可以将配送时间缩短8倍多。这主要归功于TNT新加坡生命科学快递转运中心的库存集中管理,所有货物在此通过TNT的空运和陆运网络递送至亚太区的13个国家。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