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生活服务 > 正文

修身堂董事长刘锡忠:从事美业要有三度

2011-04-19 09:45来源:中国美容人才网字号:小

  

  香港修身堂国际集团董事长刘锡忠

  近日,香港修身堂国际集团董事长刘锡忠爵士百忙之中接受了记者专访,刘锡忠爵士从事美容行业多年,已经成为美业泰斗级影响人物,今天回顾职业生涯,刘爵士认为美容行业既刺激又精彩,然而为女性做服务决定这个行业需要有一定深度、高度和宽度。

  修身堂刘锡忠爵士感慨:“这个行业很好呀!既刺激又精彩。刺激是天天要变化,天天要有新东西,天天要走在前面,才有钱赚。它也很精彩,天天为女士服务,为女人服务的东西很多都要有深度、高度、宽度,感觉做得很过瘾。”

  简短通俗的描述在内行人与外行人看来,引起共鸣不同,记者采访过许多业内企业职业经理人,他们对美容行业都有共同的体会,那就是需要创意,挑战性强。古人云: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可见,服务女性而又能得到女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相当困难,但香港修身堂做好了!

  潮商是商业圈里一个大帮,似乎潮州人天生特别会经商,在刘锡忠眼里,每个人因文化不同,享受的成功领域也不同。

  刘锡忠爵士:“我跟有一些潮州人还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不是那些包工头,如果我十几岁就去当包工头,那现在也许就不是这样了。从另一个角度说,你不能把世界看得这么高,想得那么深,这就是读书出来跟没读书也有不一样的地方。赚钱不能用文化去评比,但是你个人享受的境界不一样,虽然没有包工头、大建筑商那么多钱,但是这种境界,我们不能说包工头就没有境界,但是它是不一样的,享受的领域不一样。”

  “我也研究过犹太人和潮汕人。潮汕人学习不够,就是文化不足,但是敢拼搏的特性、胆子大、耐苦、勤劳、生存力强,这点跟犹太人是一样的。犹太人很多很绅士,有风度,有修养,很爱好文化,这点潮州人有待提高。”

  刘锡忠先生经营的香港修身堂国际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及修身纤体美容事业的研究和发展;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旗下多家子公司在香港及海外成功上市,修身堂品牌成为中国唯一专业线纤体塑身上市公司品牌,也是最多香港明星代言的品牌。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