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成龙姜文将现身上海佳能博览会

2011-04-14 15:58来源:中关村在线字号:小

  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将于2011年5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本届佳能EXPO全球巡展的最后一站,也是佳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展示活动。佳能博览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本届已经在纽约、巴黎和东京等城市举行过,此次将是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国家举办。在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上参观者不仅能够触摸到各种佳能产品,亲身体验影像的魅力,还能够了解看到佳能正在研发中的未来影像科技。

  成龙将担任此次博览会的形象大使,届时他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影像带来的震撼与感动。而同时姜文2011最新作品也将于5月20日在上海佳能博览会上进行首映式,这也是继《让子弹飞》后,姜文导演再度与佳能携手合作。追求极致影像的姜文导演倾力打造一部关于“爱”的电影,2011初夏的又一感人力作即将诞生。为了纪念影片完成,特意于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上举办首映,届时将为所有当场嘉宾准备创意礼品。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