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权威展会为义乌外贸企业内销搭台

2011-03-28 15:56来源:中国行业会展网字号:小

  在扩大内需成为潮流的近年,出口型企业都试图扛起转型大旗,但不熟悉内销渠道,缺乏行业的支持和引导,孤军奋战很难把握住这种机遇。而知名的国际化展会平台则能凭借多年组展经验及庞大的买家数据,为各路外贸企业搭建拓展内销、进军新市场的平台,让“走进来”化繁复于简单。

  3月24日,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将在义乌贝斯特韦斯特精品海洋酒店举办“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推介会”,与义乌当地协会和企业共襄盛举,探讨礼品家居市场的发展前景。当天会议,义乌玩具协会会长李樟新等重要嘉宾将出席,就义乌小商品与深圳礼品家居展的深度合作发表看法。

  “义乌是国内首个获得出国展览权的县级市,我们的企业参加了无数国际大展,充分了解展会集群化的促推效果。深圳礼品家居展对转型内销有充分认知,在疏通渠道、拓展商机方面素有建树,赴深圳有助于义乌企业打开全国市场的新局面。”义乌玩具协会会长李樟新鼓励义乌企业积极向外寻求机遇。

  深圳礼品家居展主办方励展华博董事长蒋承文对此深表认同,“这种合作可以说是双赢,一来企业利用展会拓展内销渠道,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深度接洽;二来企业能顺利布局礼品市场,以前走日用消费领域的产品现在可以尝试一下礼品路线,有可能收获更多意外之喜。”

  讲这番话是有根据的,在大礼品概念被广泛接纳的今天,礼品种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家电、家纺、五金、户外用品等诸多行业都因礼品化而受益,相比之下,义乌最擅长的日用小商品就更适合作为礼品、促销品了。

  近年来,义乌企业与深圳礼品家居展的接触频频升温,不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赴展,更有协会、买家等组团参会的盛况,因此,在2011年春季礼品家居展拉开大幕的前夕,励展华博把北上联姻的重镇就定在了义乌。

  目前已有多家义乌企业将参展深圳礼品家居展,其中包括海马进出口、明威进出口、庆平日用、利星装饰、大庄扑克等,进一步扩大与海内外客户的合作。相关企业表示,“参与深圳礼品家居展除了加强新老客户的沟通联系,更是对自有品牌和创新产品的全方位推介,是学习经验和拓展渠道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