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会展服务 > 正文

薛方全:进军房地产 看好会展业

2011-03-28 14:00来源:重庆时报字号:小

  重庆市能源大亨薛方全,在近期选择全面杀进地产业,但他却声称“不看好房地产,看好会展业”。

  继去年在自己老家“试水”打造璧山的国际会议中心后,凭借充沛的现金优势,能源大亨薛方全,全面进军地产领域的脚步,并没有随着越发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而放慢,反而悄然提速。

  近日,作为未来秀山的地标建筑,当地中央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18亿元,面积超过40万方的秀山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正式开建。这也是薛方全这位能源大亨,在重庆区县打造的第二个以会议中心为主体的地产项目。

  璧山13亿、30万方、建筑高度超过30层,秀山18亿、40万方、建筑高度40层,都配5星级酒店,大型会议中心。尽管这个体量和投资,放在主城并不能算多大的项目,不过,在商业并不发达的区县,薛方全可谓大手笔。

  “这两个项目,都将成为当地的地标建筑。”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薛方全承认自己是个地产“门外汉”的同时,也并不遮掩自己的野心。

  相比传统开发企业,区县开发以住宅为主,地产新兵薛方全的举措,耐人玩味。“我不看好房地产但看好会展业,70%以上绝大部分物业,我将自己持有,很少一部分出售。”薛方全坦言区县搞大型会展中心,自己看好的并不是卖房子,而是看好区县的会展及商业。

  据薛方全介绍,总投资13亿的璧山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今年年底就会投入运行。目前已经敲定香港一家酒店管理公司,将打造一家5星级酒店。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