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公考升温 培训市场利润大

2011-03-24 16:09来源:中国网 字号:小

  22日晚,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一出,山东联创世华、山东华图、山东中公教育等机构都第一时间推出了2011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与备考指导,推出了各自的专家进行详细分析,并且都获得了不俗的点击量。

  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除了忙着解读今年招考政策的变化,还推出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公考培训市场一时间硝烟弥漫。

  中公教育山东分校校长丁明凯告诉记者,近几年来,随着公考不断升温,孕育了巨大的公考培训市场,不少人看中了这个市场背后的巨大利润,所以纷纷投身其中。

  各家培训机构都是什么人在解读?记者了解到,为了增加吸引力,各大培训机构都会拉出一些“王牌”,找“资深专家”进行解读。对此,准备参加省考的泰安网友“水晶泡泡”表示:“各家的解读有助于我们了解今年考试新变化,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选择,但我担心的是能否选到真正质优价廉的培训班。”

  在解读的同时,各家培训机构都会加入各自的内容。如华图在解读基础上推出了2011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职位选择技巧;联创世华则紧跟着在24日推出2011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深度解读会。相同的是,各家培训机构都会同步推出不同的辅导班供学员选择。

  对于现在颇受争议的“天价培训班”,丁明凯校长坦诚地表示,中公教育也有类似的天价培训班,但是他认为,“天价背后培训机构能否提供相应的服务和知识,为考生提供真正的帮助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