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中国将成为最重要的高尔夫外游市场之一

2011-03-21 16:29来源:海口网 字号:小

  全球高尔夫旅游协会将在海口观澜湖设立办事处,这是全球高尔夫旅游协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

  全球高尔夫旅游协会总裁兼行政总裁彼得·沃尔顿说,中国是一个迅速崛起的高尔夫目的地,中国在未来十年内,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高尔夫外游市场之一,于是,决定在中国设立第一个海外办事处,在中国发展高尔夫旅游产业核心。而海南作为中国的国际旅游岛,已明确高尔夫旅游发展战略。正在召开的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上,也证实了海口是中国的高尔夫之都。于是,他们把办事处设在了海口观澜湖。

  据悉,该海外办事处的成立,将协助中国的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利用国际高尔夫协会的力量,把世界各地的高球爱好者带到中国,同时也把中国的高球爱好者带到世界,以此向世界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海南高尔夫旅游的形象。据悉,目前协会380个高尔夫旅行运营者中间,已有80个已经在积极推广中国的度假资源。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