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东莞名家具展即将开展 中外品牌云集

2011-03-10 17:38来源:搜房网字号:小

  第25届东莞名家具展仅有6天就要开幕了,近年来东莞名家具展数度扩容,一直是国内人气最高的家具展会之一。

  3月10日,名家具展主办方、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放出重磅消息--“名家具世博园”项目即将启动。该项目总面积达100万平方米,除了一系列新展馆,还有一座高达102层的家具总部大厦;首期30万平方米将于2012年3月投入使用。

  “名家具世博园”首期虽然2012年才完成,但家具企业显然等不了那么久了。据名家具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原有展馆都安排完毕后,仍有大批企业未能拿到展位,组委会将通过搭建临时展馆等形式迎接更多企业。

  据悉,本次展会总规模达27万平方米,展会动用11座展馆,其中固定展馆8座,临时展馆3座。参展商方面,本届展会阵容空前壮大,达到1022家。一方面,9号馆移到新的位置上后,面积增加了50%,参展企业也相应增加,在原有展馆都安排完毕后,仍有大批企业未能拿到展位,组委会决定再紧急搭建一个面积10000平方米的新展馆11号馆,使得浙江、广东、山西、山东等地及马来西亚的一批品牌实木家具获得了展示的机会;另一方面,机械材料展移到新的展馆后,展览面积增加了数千平方米,容纳了更多优秀的木工机械和原辅材料企业,其参展商数量也有了大幅增加。

  中国家具市场潜力巨大,也吸引了大量国外家具企业。2011年3月份的第25届东莞名家具展上,将出现大量国外品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美国最大的家具制造商及销售商Ashley。Ashley全球业务总裁PaulDotta在谈到进入中国市场时谦虚地回答:中国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是国外家具品牌进入的好时机,但由于目前Ashley还没正式进入中国,无法预知中国消费者对Ashley的接受程度,他们将视其即将开业的专卖店的实际销售情况制定其在中国的策略。

  除了Ashley,还有Sunrise、Cindy Crawford style、Court of Versailles、Wamsutta、Springmaid等国际著名家具品牌,以及CREATIVE和IMAX在内的美国著名家居饰品品牌,将集体亮相第25届名家具展。这批国际品牌一方面看中了东莞和名家具展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跳板优势。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