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会展服务 > 正文

意企业热衷来华参展 瞄准中国市场潜力

2011-03-09 16:38来源:中华工商时报字号:小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京宣布,由40多家公司、60多个品牌组成的意大利国家展团,将参加今年3月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意大利展团的展览面积将超过1000平方米,再次成为展会上最大的外商国家展团之一。此外,由50家公司组成的意大利国家展团还将参加3月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址)开幕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并举办2012年之夏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意大利展团也是该博览会最大的国家展团之一。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赖士平近日表示,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企业感受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与中国公司合作合资生产、共同开发市场的意愿与日俱增。许多意大利企业热衷于通过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展览会找到合作伙伴。

  近年来,中国从意大利进口服装的金额不断提高,2009年为2.9亿美元,而2010年升至3.9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34%,达历史最高。2010年,意大利直接出口到中国的服装总额约占中国进口服装市场的17%,中国从意大利进口的羊毛面料价值1.66亿美元,占中国羊毛面料进口总值的30%以上。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