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2011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2011-03-09 16:01来源:慧聪酒店网字号:小

  值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十周年之际,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慧聪酒店网共同主办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酒店系列论坛—“2011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同期举办“2011酒店用品行业论坛”。邀请国家旅游局、上海旅游局、国家协会和地方协会的主要领导作为演讲嘉宾出席论坛,既对后世博时期中国酒店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又促进了酒店用品、建材、照明等相关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主题:2011中国酒店发展高峰论坛—关注后“世博”时期的中国酒店业

  指导单位:中国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慧聪酒店网慧聪清洁网

  举办时间:2011年3月29日10:30——17:00

  场地安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东5馆

  论坛规模:会议参会人员总数为300人左右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