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中介服务 > 正文

节后迎务工高峰 谨防黑职业中介

2011-03-03 18:06来源:新闻晚报作者:陆慧字号:小

  春节过后的一段时间,又是来沪人员务工的高峰,而这时一些黑中介就趁机大肆招揽生意,求职者一不当心,就会上当受骗。近日,闸北区对铁路上海站地区,开展了打击黑中介专项整治。

  日前,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走进铁路上海站地区商务楼宇中的一家职业介绍机构。工作人员拿不出任何营业执照,而几名正在填写入职申请表的求职者说,他们都已经支付了所谓的报名费。一位女性求职者告诉记者,来这里是为了找一份合适的工作,自己没有求职经验,不懂相关的职业介绍所规定,并没想到要查看营业执照。

  执法人员当即取缔了这家非法的职业介绍机构,并没收其经营工具。

  闸北区天目西工商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对这些黑中介进行重点打击。上海站站前广场大屏幕上就有正规的招聘信息,求职人员还是要选择正规渠道,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