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房教中国推出房地产策划师培训

2011-02-18 14:22来源:搜狐焦点网 字号:小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办,房教中国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将于2011年3月29日在北京清华大学拉开帷幕,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培育楼市英才,策动中国地产”,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策划精英即将通过国家级培训认证考试,加入到持有国家认证的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队伍之中。

  第十八届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师资力量雄厚,集结了中国房地产业的行业巨擘,包括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中诚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商业地产联盟投融资专家许均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劲,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研究生部硕士生导师、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专家委员董少宇等众多名师集聚一堂,将使此次培训成为房地产营销策划从业人员自我能力提升的宝贵机会。

  本期课程是在对近期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和市场形势科学调研,对学员需求分析研究之后精心设置的。具体课程包括我国房地产市场调控与改革、房地产金融、商业地产解析及发展趋势、房地产项目的规划设计价值、房地产市场运作、住宅地产项目策划、经典房地产策划营销案例等课程。此次培训以高级房地产策划师为目标群体,重点打造国家职业资格高、中级高层策划英才,旨在为企业新一年的再次崛起积蓄专业策划精英。来自全国著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齐聚北大,学习新知识、结交新朋友、开拓新商机。培训中,学员们不仅充实了房地产策划的理论知识,更能在与权威专家和业界精英交流沟通中结识很多朋友,拓展了人脉。很多学员表示要在以后的企业发展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为他们今后的合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另外,记者从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获知,面对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以及企业实际需求,房教中国特别推出了“企业内训计划”,为学习型企业量体裁衣,整合专家团队,定向设计专业模块,为企业提供实操过程中的全程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