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陈晓彤:数字户外广告将成为发展引擎

2011-01-26 15:05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字号:小

  数字户外时代已经来临,它已经对户外广告产业产生积极影响,它应该是城市进取精神的一部分。这也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让城市变得更具现代化、更生动活泼、更时尚,是TOM户外的目标。TOM集团是香港为数不多的跨媒体集团,拥有亚太地区在线、无线、出版、电视、户外等媒体运营经验,在如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它将发挥无法估量的作用。在所有媒体种类里,只有户外可以加以整合应用,户外广告通过技术革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户外媒体已经是不可逆转的驱使,它会带来全新的客户服务方式和用户体验。

  中国的广告市场一直被认为是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由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更多的人更长时间在户外,中国的户外广告市场没有理由不持续增长。对于未来中国户外广告的发展方向,毫无疑问,数字户外将成为增长的引擎。这是因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大大加速,城市的变化速度惊人。如今对户外广告的现状整治和重新规划更多的是为了提升城市的宜居度、城市竞争力、卫生文明程度、和谐发展等城市指标,更加注重城市的数字化、信息化改造以及城市的视觉美感。在中国改革开放后,社会、城市、市场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变,政府管理思维也出现了新的变化。因此,社会对户外广告的形象认识在变,城市对户外广告的和谐标准在变,市场对户外广告的价值需求在变,政府对户外广告的利益期望也同样在变。而城市,恰恰又是户外广告生存的空间,是户外广告发展绕不开的话题。有些趋势是可以预见的,关注城市,这是户外广告未来的方向。

  从广告主和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消费者的阅读习惯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策略性思考、消费者行为分析及高品质的媒体创意和专业策划变得更为关键。长期以来户外广告行业处于低层次的推销或销售的阶段,远远滞后其它行业的营销水平。中国的户外广告已经进入拼实力、拼资本、拼专业的时代,行业的进入门槛已经极大提高。现在与未来的两峰之间也许是万丈深渊,因此必须通过专业周详的规划找到中间的落脚点和平衡点,认准方向。

  就户外媒体而言,过去大家主要关注的是媒体位置和发布面积。而今天人们发现户外媒介实际上是一种环境媒介,广告载体事实上成为了消费者生活轨迹上的环境构成元素。有效的媒体一定是能使受众喜欢并产生强烈现实需求和情感依赖的媒体。今天广告主更关注的是媒体有没有受众细分性,受众细分性能使客户找到更为集中的重度消费群,从而制定出更为精准的传播策略,最终实现最大化的媒介投资价值回报率。因此,对户外媒介的价值评估是不能简单的停留在客流量、发布位置、发布面积等浅表层面的,更应该关注环境和谐度、受众细分性,进而在消费行为激发驱动力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挖掘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