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刘金平:北部湾旅游发展大有可为

2011-01-25 13:39来源:证券之星网字号:小

  8月6日,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刘金平在广西南宁召开的第四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上说,经过多年努力,中国旅游业已经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中国已成为全球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和亚洲最大的客源输出国。

  刘金平介绍,目前已有137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公民团队旅游的目的地,中国旅游业正在更深的程度上融入全球化发展格局。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自2006年举办以来,各方区域旅游发展规划逐步完成,旅游联合体和无障碍旅游区建设初见成效,搭建区域旅刘金平:北部湾旅游业发展大有可为游信息平台、打造区域旅游精品、树立整体形象等实务性合作得到全面推进。各方联合打造大旅游、构建大产业、促进大发展的合作框架初显端倪,旅游发展与互动为泛北经济合作增添了无穷的活力。

  刘金平同时指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优势明显,旅游业发展也有了相当规模。随着中国—东盟贸易区建设进程的加快,泛珠三角、大湄公河次区域、“两廊一圈”等多区域合作的不断加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旅游业发展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