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李文昊:梦想可以创造奇迹

2011-01-21 11:03来源:新浪教育字号:小

  

华尔街英语总裁李文昊  

  李文昊(Luigi T Peccenini),全球华尔街英语创始者,华尔街英语中国总裁。凭借着其永不言败的过人毅力和超乎常人的智慧,创立了如今已经成为殿堂级英语培训机构的华尔街英语。

  华尔街英语2000年5月正式进入中国。截至目前,共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开办了15家培训中心。作为高端英语培训机构的领头羊已经培训了包括国家公务员、企事业管理人员、在校大学生在内的数以万计的学员,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在中国掀起了一场英语学习的新浪潮。作为华尔街掌门人的李文昊先生,让自己的梦想创造了奇迹。

失败是点燃希望的火种

  和许多创业者一样,李文昊创业的道路也多次出现了惊险和曲折。1972年创立华尔街学院,1978年在意大利已有了25个学习中心。为了进一步完善“英语在线”,李文昊倾其所有,并向银行和个人投资者借款。但由于当时华尔街学院的设点规模不够大,李文昊的收入不足以偿还银行贷款和投资者的投入,虽然其他加盟中心还在继续运营,但都已与他没有什么关系了,最终他不得不关闭了自己的公司。

  1986年,李文昊用口袋里仅剩下的2000美元东山再起,在瑞士与合伙人一起开办了华尔街学院,重新开始了自己的事业。至2005年,华尔街英语已经在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400多个学习中心,学员超过100万人。谈到自己并不平坦的创业之路,李文昊说“只要心中有梦,就一定有希望,我之所以能创造奇迹是因为我心中的梦想从未破灭。”李文昊不止一次强调:“我天生不是个商人,我一直是而且永远是名教育工作者。生意只是让我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工具,让我能够为更多的人服务。这便是我的理想——崇尚自由、独立的理想。”

独创以学生为中心培训方式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在华尔街英语小班授课办学及自主灵活的学习时间、原汁原味的英语语言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许多人选择来到华尔街就是看中了这种使人愉悦的学习方式。

  置身于华尔街英语,就像来到了一个英语母语国家,每个工作人员都会用流利的英语来与你亲切的交流,这里的报刊、杂志、多媒体播放也都是英语的。在华尔街学习英语可以自主的选择学习时间,4-8人的小班制教学更可以保证每个学员可以有充分的机会和外教用英语进行交流。

  李文昊总裁说,“我们拥有的是一套综合系统,除了全外教教学外,还有一整套自主研发课程、教材、学习系统。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招聘行业内最好的员工,为他们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确保为学员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此外,华尔街英语在中国研发的许多特殊的产品和服务项目,都考虑到了中国学员的文化背景、心理特点、和期望值。”

金木水火土代表了5年发展历程

  2005年7月,华尔街英语迎来了在中国的五岁生日,李文昊先生以向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价值210万元人民币英语课程来庆祝这个纪念日。

  对中国文化颇有研究的李文昊先生认为,用五行比喻华尔街在中国走过的5年历程再恰当不过了:来自西方的华尔街英语希望用“金牌”的服务为中国这片繁茂的土地服务;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过去5年中,华尔街英语在中国开设145个培训中心,为中国培养360多万名熟练掌握英语的学员,为中国政府和社会累计捐赠价值人民币2400万的英语课程;水是生命之源,象征着通畅、和谐、活力和生机。在华尔街英语,学员与教师、员工与领导、华尔街英语与政府、商业伙伴顺畅的沟通,保证了华尔街英语的生机和效绩,也保证了学员们高昂的学习热情和显著的成绩。

  李文昊先生说:“我已经将自己一生中30多年的时间用于教育事业。我热爱中国,我希望生活工作在中国。”这种如火的激情点燃着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的每个学生和教师。而他和华尔街,将一如既往扎根中国本土,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坚信祖先是中国人将在中国度过余生

  当问起李文昊先生为什么把华尔街英语带入中国来时,他说:把华尔街英语带到中国除了是因为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着迷外,还因为他坚信自己的祖先就是中国人。

  2000年,李文昊在完成华尔街英语北京国贸培训中心的建立后,遇到了一位风水大师,说他前生是中国人,“李”是他的姓,他一生都在从事文化教育事业,所以说是“文”,“昊”是他在世界很多国家都生活过,是属于整个宇宙的。他笃信:“虽然我长得不像中国人,但我的灵魂是属于中国的。”

  采访结束时,李文昊热情地和记者相约1年后的再聚首,并允诺到那时一定要用中文接受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