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华尔街荣获广东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

2011-03-21 11:13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字号:小

  日前,作为全球高端成人英语培训的领先者——华尔街英语荣登《南方都市报》2010广东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获了2010年度广东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的荣誉称号。

  对世界来说,2010是一个变革之年,日新月异。对中国来说,2010是一个世博年,上海欢迎你。对广东来说,2010是一个亚运年,广州欢迎你。而对华尔街英语来说,2010是这个品牌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不仅是硕果累累,获奖频频的一年,也将会是华尔街英语在中国未来发展中的重要转折年。华尔街英语(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杭州等城市开设了逾46家学习中心,全部中心均为公司直营,从而确保每一家中心向学员提供同样高品质的学习体验。此次华尔街英语获得广东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也是媒体及各界人士对华尔街英语在广东区域品牌及服务的肯定。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华尔街英语创立于1972年,其独创的“多元法”被公认为全球先进的、高效的英语教学法。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研究证实:华尔街英语的课程与全球认可的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理事会(CEFR)英语程度等级完全对应,这进一步证明了华尔街英语作为全球公认的英语培训提供商的高品质。

  华尔街英语的母公司是全球最大教育培训企业英国培生朗文集团,培生朗文集团于1724年创立,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出版商和供应商,其已在纽约证交所及伦敦证交所两地上市。培生集团旗下云集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在中国出版了著名的《朗文英语词典》及《新概念英语》等众多英语教学及培训书籍和字典产品,是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相信强强联手之后,华尔街英语会为中国未来的英语教育培训创造更大的奇迹。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