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两市低开金融地产普跌 业界乐观看后市

2011-01-17 09:46来源:新浪财经字号:小

  受央行将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的消息影响,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772.45点,下跌18.89点,跌幅0.68%,深成指报12159.95点,下跌134.21点,跌幅1.09%。

  从盘面上看,金融地产等主流板块全线低开,两市涨幅居前的依然是中小盘概念股及年报行情股。

  国开证券认为,随着本周消息面的逐渐明朗,市场将面临方向选择。上周市场虽然缩量,但也在很大程度上表明市场尚无较大的做空动能。在消息面压力释放后,市场人气有望恢复活跃,预计大盘将迎来反弹机会。

  西南证券张刚认为本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是为了控制通胀,市场对此已经有了一定的预期,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对银行股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他表示,上调准备金对股市整体影响有限,本周初大盘将低开后维持震荡,后半周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反弹。

  今日消息面:央行将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上海房产税试点在即 北京暂不试点,国家发改委拟设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深交所完善规则:增发股上市设涨跌幅 敢死队受监控,限售股解禁连降三周 本周新增市值仅为278亿。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