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现代服务业词典 > 正文

广告代理公司和广告代理商是做什么的?

2010-12-28 12:31来源:谋思网综合字号:小

  广告代理公司是提供市场营销服务的公司,其职责是帮助企业策划,准备,实施和评估所有或是部分的广告宣传项目。

  广告代理商是指由一些创作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所组成的,能够为广告客户制定广告计划、制作广告和提供其它促销工具的一个独立性机构。

  广告代理商可以代表各种不同的广告主或销售商去购买各种媒体的广告时间和空间,以确定客户产品和服务的目标消费者;广告客户是广告活动的直接投资者,是广告代理商的收入来源;两者关系实质上是一种经济关系。不断发展的广告代理业成为广告客户重要的营销渠道,成熟的广告代理制也能促动广告客户广告意识的提高。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