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现代服务业词典 > 正文

企业策划与品牌策划有什么区别?

2010-12-28 11:04来源:谋思网综合字号:小

  现在的很多企业把企业策划和品牌策划都混为一谈,或者把它们的职能和权限模糊了。

  企业策划与品牌策划是有区别的,它们有各自的职能、权限。

  企业策划部是一个企业的经营管理机构,它是通过对资金链、信息链、物流链、以及人才链的整合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规划与协调的部门。如:企业的目标根据地域来分为整体目标、区域目标;根据时间来分为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企业策划部的工作是制定目标,为实现目标协调和监督各个部门来完成目标。

  品牌策划是通过市场调查,应用产品、价格、渠道、促销等策略在顾客心中建立观念。品牌策划部的作用和权限在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的表现。

  在企业中,企业策划的地位是最重要的,品牌策划是为了更好的配合企业的发展而产生的。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