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知识 > 正文

会展业发展新模式:网上展会商机多

2010-12-28 10:28来源:网展在线中国字号:小

  利用网络的虚拟空间进行展览和贸易活动,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目前,美国已经有98%的企业将电子商务应用到企业的市场经营活动中,有72.4%的企业接受过网上展会服务。

  网上展会由于不受展位空间大小的限制,商家可以大量展示产品并随时更新自己的展品。同样没有地域限制,只需有一台连上网的电脑即可,即使没有电脑,同样可以采用点击通话实现与商家的互动交流。这种优势可以将世界各地的信息高度集合,实现资源共享。

  展会采用注册浏览制,简单几秒钟的注册就可以足不出户参观网上博览会;领略各式各样商品;并可以直接参与其中;和商家免费通话在线沟通交流以超低价位购买系列商品。企业专区可以免费和商家沟通交流项目合作事宜,共同开启创业投资财富之门。

  网上展会作为新经济下创新的展会模式,其低成本、精准化、快速收益的优势逐步受到参展商家的欢迎,成为中国展览行业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