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0年我国对外贸易实现恢复性增长

2010-12-18 08:21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字号:小

  商务部副部长钟山今天在第六届中国贸易救济与产业安全高级研讨会上表示,2010年我国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额有望突破2.9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钟山说,随着世界经济逐步复苏,我国经济企稳回升,今年对外贸易实现了恢复性增长,截至11月,对外贸易总额已经超过去年。现在预测,2010年我国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量有望突破2.9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时,贸易顺差增长速度大大低于进出口总额增长速度,贸易不平衡状况正在改变。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