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四机构各持己见 跨年度行情悬疑

2010-12-16 09:19来源:中国证券报字号:小

  在煤炭板块强势带动下,市场做多热情再度聚集,股指翻红后震荡上扬,但临近尾盘时急转直下,美元指数直线飙升,A股市场主要股指纷纷跳水,上证综指再度回撤2900点整数关口。

国金证券:

  虽然年内加息等紧缩预期仍将制约市场做多情绪,但是市场已从过度悲观的情绪中走出,成交量和热点的延续性是判断后市反弹高度的重要指标。

民生证券:

  经济基本面和宽松的市场流动性支撑大盘中期继续向好,但在信贷增速偏高以及通胀压力仍未有效缓和的背景下,加息隐忧难以化解,预计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银泰证券:

  预计行情仍将持续活跃,大盘或将呈现稳步攀升的特征,而若能站稳3000点,则大盘或可演绎跨年度行情。

南京证券:

  基于明年第一季度国内通胀的严峻形势,不排除央行采取超预期的货币紧缩措施,市场无形中仍面临一个天花板压力。预计未来市场仍将以区间震荡为主,上证综指3000点之上的压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