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道指攀新高 获利抛盘下沪指或会回落

2010-12-15 11:08来源:新浪财经字号:小

  隔夜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48点,至2008年9月8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11477点,涨幅0.4%。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决定维持其宽松货币政策不变,而且经济数据出现起色。沪指早盘触碰昨日高点后震荡,从技术角度看,沪指很可能继续震荡后到周末开始有所回落。

  消息面,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表示,2011年经济增长目标定为8%左右,CPI升幅目标约在4%。他还表示,4万亿元经济刺激计划已基本完成,成效显著。并且,2011年新增贷款目标很可能保持在7.5万亿元水平。目前负责经济政策的各监管机构现在“天天开会”,讨论明年的信贷指标。所讨论的范围介于7万亿至8万亿之间,最终可能定在这个区间的高端。这意味着2008年末为应对金融危机而启动的信贷热潮将得到延续。从这些消息看,明年政府将容忍更高的通胀,货币紧缩的或将低于预期。板块上,农林牧渔、青海、锂电池、新材料涨幅居前,铁路基建、建材、黄金跌幅较大,整体看,市场处于暂时平衡,未来两天可能受获利抛压打击而有所回落。 (山东神光)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