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谷歌:中国将会引导互联网行业革命

2010-12-14 15:37来源:赛迪网字号:小

  据报道,几个月前谷歌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搜索引擎,但是现在这个美国公司仍热心于为中国提供新的网络服务。该公司的工程和研究高级副总裁Alan Eustace星期二在北京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互联网人口用户,目前中国的网民在440万,使其成为了“互联网未来的核心”。

  当提到互联网时候Alan Eustace 表示,我觉得我们处于一个特殊的地方,我们有一个全新的技术,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很长的路程的前几步,一开始我就觉得中国将会引导互联网行业的革命。

  根据北京一个调研公司的数据显示,谷歌现在在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中占有21%的市场份额。这标志着谷歌搜索巨头从2009年年底到现在的明显下滑。该公司在中国的竞争对手百度继续主导市场,它拥有中国73%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