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翰威特 国际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2010-11-23 09:29来源:怡安翰威特字号:小

  翰威特咨询公司以其雄厚的资源、一流的专家、以及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当之无愧的成为国际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公司致力于解决目前许多机构面临的最棘手和复杂的人才管理问题。公司组建了产业中最优秀的专业团队,与任何其它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相比,公司能够在更广泛的服务地域和产业领域,提供更广泛和深刻的研究、平台及服务。

  据统计,无论是复杂的国际性大企业,还是发展中的中型企业,翰威特的服务外包解决方案都将大大改善企业的福利方案管理,降低合规风险,使客户集中全力于更具战略性的问题。

  许多企业机构决定外包多项人力资源流程以削减开支,并创建更具战略意义的人力资源职能部门,向全球员工传递更加优质的服务。翰威特可以为这些企业提供多项人力资源流程外包的帮助,不但建立了更具战略意义的人力资源职能,改变了传统的服务模式,而且提高了对员工的服务质量。

  翰威特开发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以一个可配置且可扩展的技术平台为基础,致力于帮助客户向最先进的人力资源标准发展,并以适合于企业的发展速度和方式进行实践操作。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