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新东方 语言就是力量

2010-11-22 17:15来源: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字号:小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成立于1993 年 11 月,是在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发展研究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截止到 2008 年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经在全国 39 个城市设立了 41 所学校、 400 多个学习中心和 6 家子公司,累计培训学员 700 万人次。

  新东方始终以“成为优秀的教育机构、培养成就中国的精英、推动中西文化的融合”为发展目标,以“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为企业理念,多年来努力进取、锐意拼搏,于2006年7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

  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惟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示。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引导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