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TNT快递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快递公司

2010-11-22 16:42来源:TNT快递集团字号:小

  TNT集团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领先的快递邮政服务供应商。TNT集团在阿姆斯特丹股票交易所上市。TNT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联合国环境署分别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共同应对全球饥饿和污染问题。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2010年,TNT连续第四年当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估的“行业超级领袖”。

  TNT是全球物流行业第一家获得“投资于人”认证的企业。2009年,TNT连续第三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估的千余家上市公司中位列榜首,并荣获 “工业产品和服务”领域“超级行业领袖”美誉。

  TNT北亚区是TNT快递的分支机构,涵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和韩国,拥有约20, 00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TNT中国大陆成立于1988年,主要提供国际快递和国内公路快运服务。在国际快递方面,它拥有34家国际快递分公司和3个国际快递口岸,全国有超过2000名员工。

  自TNT中国大陆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最佳商业品牌奖”、“中国杰出企业领袖奖”以及“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等多项殊荣。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