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专家视角 > 正文

查德·赫利将引退 未来精力将转向其他

2010-10-29 16:26来源:新浪科技字号: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 CEO查德·赫利(Chad Hurley)本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YouTube的职位将逐渐转为顾问,未来主要精力将转向其他项目。

  赫利与前PayPal员工陈仕俊和乔伊德·卡里姆(Jawed Karim)于2005年共同创立了YouTube,该网站于2006年被谷歌以16.5亿美元收购。在YouTube被谷歌收购之后,赫利仍长期供职于谷歌,负责YouTube的运营。他这样的做法引起了外界的好奇。

  赫利表示,他从2年前就开始更多地以顾问的角色来开展工作,但他同时感到有必要做更多的事情,包括推动YouTube在多个层面的增长,以及产品开发等。赫利表示,做出改变的时刻目前已经到来,他已经开始从事其他项目,不过他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赫利透露,谷歌负责网络应用的前副总裁萨拉·卡曼加(Salar Kamangar)目前负责YouTube的日常运营,而YouTube不会发生太多改变。他同时表示,他对于成为一名活跃的天使投资人并没有太大兴趣。他暗示,硅谷近来正出现“天使投资泡沫”。(作者:Dan Frommer)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