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社交·礼仪 > 正文

商务礼仪:餐桌上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0-09-27 14:01来源:综合字号:小

  在餐桌上的时候,身体保持挺直,两脚齐放在地板上。当然,这并不是要求在餐桌上必须像军校的学生一般,坐得像枪杆一样笔直,不过也不可能像布娃娃一样,弯腰驼背地瘫在座位上。

  你可能喜欢把双手放在桌面上,以手腕底部抵住桌子边缘;或者你可能喜欢把手放在桌面下的膝盖上。双手保持静止不动,在同桌的人看来,可能比用手去拨弄盘中的食物,或玩弄头发要好得多了!

  在上菜空档,把一只手或两只手的手肘撑在桌面上,并无伤大雅,因为这是正在热烈与人交谈的人自然而然会摆出来的姿势。不过,吃东西时,手肘最好还是要离开桌面。

  餐桌上须注意的事项:

  1.在餐桌上保持良好的坐姿;

  2.暂停用餐时,双手摆放应合乎礼仪;

  3.吃东西时手肘不要压在桌面上。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