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社交·礼仪 > 正文

商务礼仪:商务活动男士着装指南

2010-09-15 09:16来源:综合字号:小

  案例:白袜子谈生意被人怀疑

  曾经有个国内公司老总到国外宣传推广自己的企业,听众都是国际著名的投资公司管理人员。场面很正式。但听众们发现台上的老总裤脚下露出一道棉毛裤的边,而且老总的黑皮鞋里是一双白色袜子。这样的穿着在商务场合是失态。这样一个公司老总能管好他的企业吗?他们马上对这个公司的品质产生了疑问。

  如果您是一位男士,应邀参加一次商务活动。您将如何着装?

  专家建议

  两件套西装通常是商务场合较为理想的服装。

  两件套西装:你的职业服装中至少应有两粒扣、三粒扣或双排扣的西装。双排扣西装的扣子,包括内侧的扣子,都应一直系着,西装扣子的颜色应与面料相配。

  西服上衣翻领的宽度应为三或三英寸半,比它宽或窄的翻领容易过时。裤脚的反褶完全是根据个人的喜好,但较正式的西服不应该有。

  西服上衣一般不与其他裤子搭配着穿。穿马甲更能增添正式的气氛,但价钱也较昂贵。颜色的选择:藏青色、灰色和铁灰色是象征权力的颜色。普蓝色意味着友善,精致的细条纹图案可以为你的服装增添一些情趣和变化。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