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生活服务 > 正文

陈耀昌:沃尔玛将加大中国农超对接规模

2010-09-14 10:09来源:网易财经字号:小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昨日接受网易财经专访时表示,沃尔玛将继续扩大农超对接规模。

  据了解,截至2010年8月31日,沃尔玛中国已先后在全国16个省、市建立了52个农超对接基地,面积超过35.7万亩,项目惠及近53万农民。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有很多农产品都是从农民手上直接采购,已经与50多万农民有合作,目前在全国50多个农超对接基地进行直接采购,希望到明年底将合作范围扩大到100万农民,使沃尔玛卖出的水果和蔬菜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农超对接模式。

  陈耀昌表示,近年来,沃尔玛在中国保持着稳健快速的业务增长,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191家商场。在全国创造了超过50000个就业机会。沃尔玛自2007年就开始农超对接项目的尝试。

  陈耀昌还透露,与去年相比,中国国内零售消费和消费者信心回升都比较快。因此,沃尔玛也会继续加速在中国的开店等投资。

  今年1~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5万亿元,同比增长18.2%,比去年同期提高3.2个百分点。今年第二季度,我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已连续5个季度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