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津京远成新干线开通 建成物流一体化

2010-07-03 16:23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字号:小

  近日,远成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条精品汽运班列——“天津—北京”远成新干线宣告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去年10月开启“成都—郑州”远成新干线以来,迄今为止远成集团在国内打造的第十二条新干线。

  远成新干线采用“货运客运化”的运输模式,打破了国内物流行业传统公路零担运输方式,以“定点、定线、定车次、定时、定价”的服务承诺,实现站到站、门到门的公路快运,有效提升了运行效率。

  据远成集团总裁黄远成介绍,到今年年底,远成集团还将陆续开通50条新干线,终端营业网点规模达到1000家,实现覆盖全国大中城市公路物流直达。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