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数据显示:中国网络广告份额突破10%

2010-07-02 10:31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谋思网讯 近日,据艾瑞首席分析师曹军波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报纸广告增长率趋缓,网络广告占比不断扩大,已占广告市场份额的10%。

  在中国,电视媒体是广告份额最大的占有者,广告收入一年可达五六百亿;报纸增长率日渐趋缓,数据显示仅是一位数的增长;网络广告占比和增长不断扩大,2009年中国网络广告所占份额首次突破10%。

  据了解,网络广告全球平均水平为8%,英国所占比例最高,份额为30%。我国网络广告不断加速发展,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同比增长85.4%。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