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国家邮政局新闻宣传中心到韵达总部调研

2010-06-10 09:58来源:韵达集团网站字号:小

  国家邮政局新闻宣传中心编辑部负责人任国平到韵达快运总部进行调研,韵达常务副总裁、人力资源副总监进行接待,双方就韵达快递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计划及公司人才现状和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韵达常务副总裁表示,韵达快运一直注重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采取多元结构,突破企业管理瓶颈。人力资源副总监从韵达人才梯队建设、干部储备制度、校企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韵达快运的企业人才培养计划。

  新闻宣传中心编辑部负责人此次韵达之行是在快递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全面实施后,深入一线进行的调研活动,既从多元结构上对民营快递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宏观上的把握,又对快递企业所面临的人才问题进行细致分析,这将对今后民营快递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